【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行动,共建美丽社区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19

【学生通讯员 许宇恒】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居住在社区环境优美、社区治理良好的地方。 而社区环境优美与否,关键在于社区的卫生状况。 41日,美容院校园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黄坡社区,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社区环境清扫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全面开始了社区的环境清扫工作。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他们仔细清除每一个角落中的垃圾和瑕疵,并且时刻提醒自己,让自己做到最好。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了许多平日里被忽略的问题,如花坛里的垃圾、楼道角落里的积尘等等。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意识到,只有每个小细节都做到位,才能让社区的环境更加优美。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奉献和无私努力,起到示范作用,传递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为社区形成良好的共建氛围构建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改善了社区及周边的卫生环境,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场所。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让党员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并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为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人:蔡吉阳

 责编人:钟锴

审核人: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