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临床专业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123

【学生通讯员蔡吉阳】2023321日下午,美容医学院临床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钟锴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四个过程:一是支部书记简单介绍本次会议主题;二是支部书记钟锴同志总结支部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三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他人;四是党员之间互相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过程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对照要求认真反思,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阐述相应的改进措施与方法,同时党员之间也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互相批评,让其他党员看见不易发现的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之后,钟锴书记带领支部成员深刻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增强了党支部成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此次会议中党员们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党支部的创造活力。

编辑人:蔡吉阳

责编人:钟锴

审核人: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