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雷锋精神,构建美丽校园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122

【学生通讯员蔡吉阳】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党员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党员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2022313日,美容医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构建美丽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分为五个清洁小分队,每个小组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清洁教室门窗、整齐摆放桌椅、清扫地面垃圾等,从桌椅到门窗再到黑板讲台,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随着清扫工作有序结束,教室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加强了党员模范意识,推动了学校的校风建设。活动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都将以雷锋为榜样,扎实工作,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人”。 

编辑人:蔡吉阳

责编人:钟锴

审核人: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