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召开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230


本站讯(通讯员廖杉陈青)凝心聚力开新局接续奋斗谱新篇。2024313日下午,美容医学院在我校新校区(厚德校区)院工会活动室召开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赵勇科长的陪同下出席大会并致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洲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问候和敬意。接下来,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美容医学院2023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于美容医学院的发展,李建军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强学习、重应用;第二,把方向、提质量;第三,重实践、抓落实。同时指出通过纵向和横向找差距,系统谋划,思索发展方向。注重创新,协同推进,大抓落实,统筹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合格的、实用的美医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院长吴正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意识形态、产教融和、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学生工作等九个方面认真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发展与成就,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并从六个方面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

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作《勠力同心促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工会工作报告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围绕“发挥工会作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强职工向心力”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工会开展工作的要点,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美容医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美容医学院2023工会工作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代表们认为,各项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清晰、催人奋进,为来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随后,大会增选了美容医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此外,科级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测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吴雯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以及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聚力,共同奋进,共谱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4年,美医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在新校区的这片新土地上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编辑人:谢琼

责编人:吴苏蔓

审核人: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