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新”家啦! ——美容医学院举办新校区新学期第一次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22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刘宇航龙年伊始,美容医学院顺利完成厚德校区(新校区)搬迁工作。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熟悉崭新的校区,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美容医学院宿管部35日下午在西203召开了新校区新学期第一次寝室长大会。会议由美容医学院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全院所有寝室长及宿管部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生公寓作为学生在校期间的重要生活场所,其秩序直接关系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与学习。因此,本次寝室长大会旨在加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共同为打造一个安全、舒适有序、温馨的寝室环境而努力。大会上,李婷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搬迁新校区的感受。23级临床班的一位同学表示,“焕然一新的校区也是我们‘新’的学习生活的开始,在新校区内,我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设备,这有助于我们在学习上更进一步,开启崭新的篇章。”21级护理班的一位同学为能搬迁进新校区感到高兴——“住进新校区,我们有了更安静和令人专心致志的环境去面对即将到来的见习和实习生活。这使我们感到很幸运。”

  随后,院宿管部的干部们统计并复核了先前收集同学们关于学生公寓的意见及改进建议,并与各寝室长们积极讨论。对于新校区建设暂时存在的小部分设施未安装完全的问题,宿管部表示会积极联系校区相关负责部门尽快处理。对此,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并愿意积极参与新校区各项学生活动

最后,李婷老师对近期活动做出安排,鼓励学生们在新校区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并对寝室的卫生、纪律,安全提出了要求李婷老师特别强调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嘱咐同学们应当把安全永远放在首位,掌握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流行性传染病防治的有关知识等。

厚德校区的搬迁为美容医学院的们带来了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也为学生公寓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如利用更完善的管理技术提升寝室管理水平、打造更加个性化的寝室文化等本次寝室长大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明确了学生公寓管理的要求与标准。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容医学院的学生公寓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与进步,共同构建美容医学院美好的“新”家

编辑人:谢琼

责编人:朱红

审核人: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