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追“锋”人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5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王玟珏)为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的关荣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3月7日美容医学院志愿者在宜春学院厚德校区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前往厚德校区学院会议室进行打扫

志愿者们认真清扫每个角落,擦拭桌椅、地板以及窗户,确保会议室的整洁和舒适。他们不辞辛劳,用自己的行动传递出对学习和工作环境的尊重,以实际行动为校园提供了更加整洁有序的环境。

志愿者们前往食堂,积极维持秩序

  我院志愿者在食堂号召同学们遵守就餐纪律,引导大家有序排队、文明用餐,避免浪费食物和餐具。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提醒大家文明用餐的重要性,并督促大家合理摆放碗筷,做到爱护环境、勤俭节约。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志愿者们的热心和责任感,也提醒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通过志愿服务,同学们进一步树立起良好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校园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

编辑人:谢琼

责编人:朱红

审核人: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