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迁新校区,谱写新篇章 -----美容医学院顺利完成新校区学生搬迁工作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315

2月28日上午,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学生开始了搬迁新校区工作。早上8点,所有参与搬迁的领导、老师早早到岗,负责搬运任务的二十几辆车辆也载着希望与憧憬缓缓驶来。

学院领导对此次搬迁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碰头会议,围绕搬迁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负责人职责。在搬迁过程中,学校职能部门全力以赴、协调组织,学院领导身先士卒、躬身一线、亲历亲为,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何使命感全面投入,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整个搬迁过程安全平稳、秩序井然。 

“宿舍是上床下桌,配有衣柜、电扇,据说空调也会陆续安装到位;这有独立的卫生间、洗漱台,还有热水可以洗澡,太方便了。很好!很好!”在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的时候,一位刚刚搬进新宿舍的同学感慨到。当问道怎样看待新校区的不完善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校区部分工程还在进行中,确实有些地方有待完善,但并不会影响我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学院党委书记吴雯也希望同学们能顺利适应新校区校园生活,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在新校区乘风破浪,顺利开启逐梦新旅程。

  此次搬迁工作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和人文氛围。

编辑人:谢琼

责编人:朱红

审核人: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