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如约而至——美容医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37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谢琼)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美容医学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50余人,由院各学生组织干部及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组成。

早在迎新工作开始前两天,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学生会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指引辅助。教学楼迎新现场也悬挂起“热烈欢迎2023级新同学加入美容医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横幅。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党委副书记亲临指导,新生班级辅导员全程陪同,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截止3号下午四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包括临床专业和护理美技专业在内的2023届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短短的两天内,我们看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

编辑人:谢琼

责编人:朱红

审核人: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