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青年在行动:童心励志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178

本站讯(通讯员 邹雨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帮助小朋友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爱国爱党情怀。7月6日,美容医学院“红心向党,益路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前往洪江镇东南村开展了“童心诵”、“童心咏”、“童心书”、“童心绘”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各显神通”,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形式,让小朋友们了解到红色故事里的英雄人物,了解那段充满战火硝烟的历史,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图为志愿者向孩子讲述红色故事。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通过唱红色歌曲,跳红色舞蹈,唱出了今天的幸福。让童年的内心埋下热爱祖国,勇于奋斗,甘于奉献的种子。

图为孩子学习手语舞。

随着孩子们拿出画笔,描绘出对党和国家的敬仰之情,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祝福和敬意。让红色的种子根植于孩子们的内心。

图为志愿者和孩子一起绘画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们青年志愿者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的爱国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2周年献礼!

图为志愿者活动结束后和孩子们合照留念。

编辑人:谢佳诚

责编人:朱红

 审核人: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