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青年在行动:专业所长,助力健康中国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176

本站讯(通讯员 邹雨菲) “同心振乡,医行洪江。美容医学,情满人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乡村振兴建设。7月5日,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同心振乡,助力健康中国”医疗美容服务队来到了洪江镇东南村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图为活动开始前队员们准备物质。

图为队员们出发照片。

    活动中,实践队员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当地村民进行了健康宣讲,免费发放防暑药品,同时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为村民进行血压测量、口腔检查、皮肤护理、刮痧按摩等服务。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图为队员们为村民发放防暑药品。

 图为振兴口腔工作人员为村民检查口腔健康。

 图为队员们正在为村民刮痧。

 图为队员们为村民测量血压。


 图为队员为村民按摩理疗。

 图为队员为村民进行面部护理。 

图为指导老师王大伟为村民把脉问诊。

图为实践队员开展活动后合照留念。

本次实践活动是实践队员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检验和拓展所学知识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是在校大学生走出学校,走进社会,回馈社会,增长才干的活动实践。

编辑人:谢佳诚

责编人:朱红

审核人: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