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技能成才” ——美容医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美容外科缝合技术实操竞赛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4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刘衎)为结合了我专业学生人才培养目标,拓展临床专业学生缝合技能知识面,强化基本实践技能训练,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加强美容医学院的创新性教育氛围。美容医学院2023510日举办了2023美容外科缝合技术实操竞赛由美容医学院老师祝愿进行实操指导医学院与美容医学院学生到场进行比赛。

  本次大赛考察涵盖面广,体现了临床医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教育导向,强调三基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对临床实践教学和考核产生良好的引导作用。全体参赛选手展现了医学学子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充分展示了临床医学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学生风采。

比赛现场,紧张有序,严谨公平。经过前期充分备战,参赛选手表现得非常精彩,态度认真,答题果断,操作娴熟,充分展示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比赛,也非常珍视这次比赛。通过比赛不仅展示了自我风采,也激发了学习的斗志。他们说在将来的工作中,会更加重视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锻炼,练就过硬本领,担好医者职责。

编辑人:谢琼

责编人:朱红

审核人: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