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8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帅鹏鸿)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全面掌握教师教学状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我院成立检查小组54日至12期间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院长吴正平、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分别担任检查小组组长、副组长,院督导组、院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内容包括:学院内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院内教学各环节管理和督察情况及毕业论文(设计)督查情况。

检查小组采取现场察看及随堂听课的形式进行课程教学情况、课堂纪律、教学效果等检查。


 从本次检查的情况来看,院内教学秩序良好,整体工作安排周密,各环节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要求落实到位,各教研室、实验室积极配合,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将促进我院的教学管理、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工作进一步改进和提高。


编辑人:谢琼

责编人:林盼

审核人:吴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