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9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本学期教学情况,5月9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段小峰科长主持,校督导组廖晓明主任,我院吴正平院长、欧阳学平副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党团活动、校园文化、后勤保障等方面总体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座谈会气氛热烈和谐,为师生交流互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廖晓明主任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体会,对我院专业学科建设发展提出建议,并对我院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得到全面发展,要有决心、信心、恒心、好奇心、爱心和责任心。

吴正平院长感谢与会师生为学院的教学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督促整改,提升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积极上进,共同努力营造我院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审核人:吴正平

编辑人:谢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