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小学期考试 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361

本站讯张诗璇王可欣2023419,为了期中考试更加顺利、严谨地展开,美容医学院在二教楼院会议室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院长吴正平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由院长吴正平主持此次大会。

本次期中考试定在2023422日到426日,针对考前出卷,对题目分量、难易程度和知识覆盖面等方面做出了一定要求。为了让考试顺利进行,对于监考以及考后阅卷也有了更高的标准,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在考试途中,考生应严格遵守宣春学院考试有关规定,进入考场后听从监考老师安排。同时,监考老师须佩带监考证,提前到达考场,并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对违犯考场纪律的学生及时提出警告。

考试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美容医学院历来重视考风建设,坚持从严治考。此次会议有助于美容医学院教育工作推进,促进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人:王可欣

责编人:林盼

审核人:吴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