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现在,把握未来---美容医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463

本站讯(张诗璇王若云)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20234月14日晚19:00,美容医学院学生会在逸夫楼N401举办主持人大赛。本次活动以多样的形式,多彩的内容圆满举行。

五组主持人以戏剧大赛、彩妆大赛、双迎晚会、朗诵比赛、十佳歌手等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各组不同的魅力分采。戏剧大赛以配音的形式再现了经典童话白雪公主,风趣幽默;彩妆大赛展现了各种风格迥异的妆容,异采纷呈;双迎大赛秉承二十大的精神,积极向上;朗诵比赛通过歌颂伟大祖国,抒写爱国志向;十佳歌手的精彩展示,唱响青春!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比拼以及现场评委们认真的打分,最终谢烨萍荣获一等奖;魏子雯,许宇恒以及胡嘉阳获得二等奖:聂诚,陈胜和林普熠获得三等奖;胡鑫和潘如杰取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也为我院主持人队伍挑选精英人才,给每个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好展现容医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学生生活。

编辑人:王若云

责编人:朱红

审核人: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