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临床医学院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18

【学生通讯员:蔡吉阳】317日中午,美容医学院临床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钟锴主持,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在学习完会议内容以后,与会党员积极讨论学习心得并踊跃发言。


19临床班学生党员周伟表示,“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人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无论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出现177人民,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表重要讲话,都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彰显着无数共产党人紧紧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宗旨服务意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9临床7班学生党员李闯表示,我们学生党员要积极主动、多层次、多渠道的参加支部的理论集中学习、强化自身理论武装、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专业素养和品德操守,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钟锴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学生党员要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更大功夫,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人:蔡吉阳

责编人:钟锴

审核人: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