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临床教学班春季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291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帅鹏鸿)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2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宜学院管评字〔20231号)要求,222日上午,我院和医学院联合成立的教学检查组到宜春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班春季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首先,市医院医教科袁宜荣科长介绍了本学期开学准备和常规教学情况,检查组组长吴正平教授对医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及给予学生关怀表达感谢和肯定,并说明了本次检查目的和内容。随后分组开展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试卷评阅、见习教案和见习报告等教学档案存档情况和教学准备及教学运行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并进行了督导听课。反馈会上,检查组反馈了本次检查情况,与附属医院教学管理人员、教学秘书、临床教师等就临床教学班的各项工作具体实施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增进沟通互动,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坚持教学质量评价信息收集、整理、反馈,持续改进教学质量。

本次检查结果显示:课堂教学文件齐全,教师备课认真细致,课堂纪律井然有序,课堂积极性高,教学运行稳步有序。对后续常规教学工作的开展以及学风建设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人:帅鹏鸿

责编人:林盼

审核人:吴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