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联系群众关心学生生活活动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289

【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联系群众关心学生生活活动

【学生通讯员:蔡吉阳】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与群众的联系,使学生有更多机会了解和接触党组织,也便于为组织吸收新一批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的优秀人才,20221111日,美容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联系群众,以了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和在学校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方面为重心开展了谈话。


     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中的困难,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解决困难,把同学们的困难放在“心”上,把解决困难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帮助同学们放在“实”上。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有了全新、进一步的认识,表示日后一定会坚定信仰,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与党靠拢。这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学生党员表示将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同学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同学们生活中的困难,扎实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人:蔡吉阳

责编人:钟锴

审核人: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