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629

本站讯(通讯员 帅鹏鸿)930日是2022级新生上课的第一天,美容医学院由吴正平院长带队对2022级新生第一周上课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教师到岗情况,教师教学课程准备情况,学生教材领取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新生报道和上课考勤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教学工作有条不紊。院内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程讲解熟练生动;新生全体到勤,听课认真专注,精神饱满,学习劲头十足,课堂秩序良好;各教学设备运转正常,环境卫生状况良好。充分展现了我院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

吴正平对任课教师教学及学生上课等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作为教师应把立德树人内化在课堂教学之中,以促进院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则应努力刻苦的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编辑人:帅鹏鸿

责编人:林盼

审核人:吴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