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美医学子,慰问传递真情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90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钟雨凤)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提升实践育人成效。美容医学院吴正平院长与我院19级部分学生进行会谈,为其送去了问候与关心。

吴正平院长结合往届学生的经验总结,帮助学生了解情况、树立信心,同时也对学生提出期许,鼓励大家提前做好发展规划,在发展方向上找准自身定位并为之全力以赴。并希望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未来发展夯实基础。

座谈会中,吴正平院长与同学们展开深入的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自己近期的思考与感悟,也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吴正平院长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对学生们的困惑逐一耐心疏导。

此次座谈会在对学生们的祝愿中落下了帷幕,它的成功举办给我院学生增强了信心以及更充分地了解针对自身学习情况做好了夯实,为美容医学院学生以后的学习生涯提供了很大帮助。

编辑人:钟雨凤

责编人:朱红

审核人: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