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吴正平院长以第二班主任身份参加19临床7班主题班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820

本站讯(美容医学院供稿)48日下午4点,美容医学院19临床7班在二教楼东一407举办了“不负韶华,点亮未来”主题班会,吴正平院长以第二班主任身份参加了此次的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婷主持,19临床7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伊始,李婷老师以歌曲《不负韶华》引出此次班会的主题,她指出同学们应该有着逆风远航、追求理想的信心和决心,只争朝夕去绽放,不负韶华,去点亮未来。

随后,吴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容医学专业方向的就业前景,他指出未来的医美行业就业前景好,市场需求大,同学们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成为优秀的医美人才。另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是

否要考研的问题,吴院长也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就目前考研的形势以及医学生考研的好处他都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他鼓励大家去考研,因为在备战考研的过程中其实也是对自己的提升。吴院长还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通过吴院长的讲解,同学们对考研以及未来的就业有了清晰的目标。在会议的最后,四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为此次班会的结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人:胥颖

责编人:朱红

审核人: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