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荣获宜春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医科组二等奖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1180

本站讯(通讯员 帅鹏鸿)20211211日,宜春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青年教师彭芳丽老师获医科组二等奖。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从 “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开展评比。一直以来,我院都非常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这次比赛我院能取得优异成绩既是教师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对青年教师培育工作的成效体现。


     此次竞赛活动成功举办,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我院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增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思想水平高、师德教育好、教育教学业务强”的青年教师团队。


编辑人:帅鹏鸿

责编人:周金娟

审核人:周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