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228

   期中教学检查是在学期中期开展的一项综合性教学检查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的整体状况,监督教学各环节的正常运行,强化内涵建设,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定于121日至1211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常规教学检查

1.理论教学情况。检查教师日常教学情况及学生的到课与学习情况,教学进度执行情况,重点检查教师调停课情况与补课情况。

2.实践教学情况。见实习专项检查安排。

3.教学管理情况。检查教学管理与教研室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收集教师和学生对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专项教学检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试卷、毕业试卷归档情况。

二、检查方式

1.各教研室对照检查内容进行自查。

2.成立检查小组,根据检查内容到各教研室、实验室及课堂进行实地检查。

         长:吴正平    王向义

         员:刘长征    丁亚宁    周金娟    

   王小银    余祺晖

  3.接受学校的随机抽查。教务处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检查内容进行随机抽查。

 

美容医学院

2020121


编辑人:李砚澜

责编人:刘长征

审核人:吴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