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用家国情怀滋润我们的大学生活”讲座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39

本站讯(通讯员 杨文娟)为了弘扬爱国主义情怀,1123日晚,美容医学院组织全体20级新生于人文大N307参加胡银根教授的“用家国情怀滋润我们的大学生活”讲座

 


胡银根教授首先对2020级新生来听讲座表示欢迎,也用风趣横生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和讲座主题,活跃了讲座的气氛,加强了老师与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在讲座过程中,胡银根教授不仅放映PPT来加强全体新生对本次讲座主题的理解,还向新生分享了他日常活动的娱乐视频以及他本人作的画,让全体新生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拥有更多的向往与期待。同时,胡银根教授在与学生互动期间,挑选学生发表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观点与想法,这更易于学生的讲座学习。

 


最后,胡银根教授以带领我院全体新生朗诵诗句并解析句意而顺利结束本次讲座,让新生对于爱国情怀更有了新时期的认识,对祖国的未来发展有更深切的期待。


审核人:吴苏蔓

编辑人:李砚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