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校规校纪及《学生手册》学习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546

【学生通讯员李砚澜】20209月2829日下午2:30,美容医学院在录演大厅对新生进行校规校纪和《学生手册》的学习教育。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是20级全体新生。

首先学生会学习部的学生干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生手册》对关于学生会评奖评优和纪律方面做了特别的强调,并为新生答疑解惑。随后新生班主任段淑仪老师提醒新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大学生,并讲解了考试有关的法律法规,重点强调诚实考试的重要性,对违反考风考纪的行为开展了警示教育最后,老师对新生的激励和期望下,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教育让新生学习到我校校规校纪和《学生手册》,对他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教育,同时也起到了一个警醒作用,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起到重要影响,为他们以后的行为作风进行了指明引导。


审核:吴苏蔓

编辑:马  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