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学团例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636

【学生通讯员占功楠202092下午,美容医学院于二教楼西二四楼会议室召开学团例会,出席本次会议院副党委书记欧阳学平院学工科科长吴苏蔓以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会议由院学工科科长吴苏蔓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吴科长就疫情期间请假问题进行强调并严格把控;其次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晨午晚检日报告和晚就寝日报告,督促学生按时健康打卡,疫情防控期间,“一人一档”制定学生信息。然后吴科长对落实校园贷承诺书和校园贷排查工作做出具体指导。接着,欧阳书记传达学校相关精神,表示应通过活动等多种形式宣传红色文化和党的信念。而后,欧阳书记补充了关于学生安全问题的工作安排。

  最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会议的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向全体老师传达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也使得教师们更好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

                                                          


审核:吴苏蔓

编辑:占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