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330

本站讯(美容医学院 曹宜婷)527日下午,我校美容医学院在二教楼东一308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段军平到会指导,美容医学院党委书记裘名宜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美容医学院副院长王向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段军平副主席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美容医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他指出,美容医学院是学校的特色学科,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关心学校的事业,积极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院党委书记裘名宜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美容应用型人才》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美容医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作了题为《全面履行基层工会的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大职能》的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暨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美容医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按照会议议程,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并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上一年度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情况,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表格的填写。

最后,大会在美容医学院的院歌中圆满闭幕!

编辑人:马逗

责编人:曹宜婷

审核人: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