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贫苦 献爱心 送温暖 ——美容医学院领导赴我校精准扶贫点慰问贫困农户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18


本站讯(美容医学院 丁亚宁报道1231日上午,美容医学院党委书记裘名宜一行四人风尘仆仆赶往我校精准扶贫联系点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走访了该村两户贫困家庭,送上慰问品,并向该村爱心超市捐赠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积极响应中央开展扶贫攻坚号召,走出校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我校驻村挂点干部、斜溪村第一书记张远峰和村委会主任热情地接待了裘名宜一行,并对裘名宜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在我校驻村挂点干部张远峰、古海清老师的陪同指引下,分别对我院精准帮扶对象刘小明、刘毛牯两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每走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开支等情况,认真听取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后的主要打算,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战胜疾病和克服生活困难,并向每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希望他们健康幸福,早日脱贫致富。刘小明、刘毛牯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有宜春学院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有信心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过程中,慰问组一行听取了张远峰、古海清介绍斜溪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深入了解了斜溪村扶贫攻坚取得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



审核:欧阳学平

编辑 :  马  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