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语有千万条,相互倾听是第一条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199

学生通讯员 周学娟20191219日晚,美容医学院八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以“流行语有千万条,相互倾听是第一条”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参加学习的有部分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8栋党员工作站组织委员彭柳主持。

    会议伊始,彭柳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流行语有千万条,相互倾听是是第一条”相关内容,表达了流行语反映的往往是年轻人的社会心态,流行语被关注正是一种良性的代际通沟渠道,并强调相互倾听是沟通的前提和必要保障,使在座入党积极分子对流行语和相互倾听有了更多的了解。随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在座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流行语有千万条,相互倾听是第一条”的深刻认识。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流行语有千万条,相互倾听是第一条”的意思,也提高了同志们对流行语的认识和相互倾听的重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党员工作站的成员更加愿意去相互倾听和相互尊重。




审核:钟锴

编辑:李砚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