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迎接希望——美容医学院2019双迎晚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76

【学生通讯员 井文淇】1214日晚19:00整,美容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迎接希望”双迎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团总支书记钟锴学工科科长吴苏蔓、19级新生辅导员冯琴等。我院18级学生代表及19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校舞蹈队一段动感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首个节目登场——歌曲《赞赞新时代》带我们体会了新时代的活力,领略未来美好风光。婀娜曼妙的古典舞与古筝结合,高山流水舞袖转圜,一曲《筝音舞影》古韵盎然;小品《健忘村》令在座各位开怀大笑,《我的祖国》朗诵唤醒少年人心中的一腔热血豪情。激动人心的《独一无二》舞蹈串烧后,晚会迎来了中场游戏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其中,晚会的热烈气氛达到了新的高度。


中场游戏结束后,音乐舞台剧《同桌的你》将我们的思绪拉回曾经。接着,相声《我的大学生活》赢得满堂喝彩,一曲《钢铁洪流进行曲》以小提琴演奏,铿锵雄壮。小品《你好李焕英》博得观众欢笑,却又感人至深。礼仪队充满时尚动感的走秀后,19级新生代表合唱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最后,本次双迎晚会在主持人闭幕贺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文艺才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画面虽已定格,那些精彩的瞬间却镌刻心头挥之不去,成为美容医学院师生的珍贵回忆。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贺、期盼那新一年的到来。

审核:钟  楷

编辑:井文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