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不忘初心,迎接希望”2019年双迎晚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178

【学生通讯员 徐啊芳】20191214日晚美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了“不忘初心,迎接希望”双迎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美容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钟锴、美容医学院学工科科长吴苏蔓、19级新生辅导员冯琴等。

党员工作站以及学生党支部为大家带来了朗诵《我的祖国》。在主持人的“今天,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的光明,读得酣畅;今天,一个腾飞的中国更让人读的声动,读的自豪”中朗诵者们有序的登场。大家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自己的激情诠释着对建设祖国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示了入党积极分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伴随着气势磅礴的“祖国,祖国,你永远充满希望;祖国,祖国,你永远朝气蓬勃。”朗诵在大家洪亮的声音中完美落幕。

我们在世界东方喷薄而出的生机盎然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的中国共同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美容医学院8栋党员工作20191214日 

审核:钟锴

                    编辑:叶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