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大学时光,促进学风建设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655

【学生通讯员 罗菲】20191213日美容医学院八栋党员工作站召开了以”珍惜大学时光,促进学风建设”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参加学习的有部分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党员工作站组织委员彭柳主持。


会议伊始,彭柳首先发表了与此次会议相关的演讲,向在场的参会人员简单地介绍了在大学的学习中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彭柳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大学的学习中对学风建设有何建议,应该如何做到更好。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大家都表示,促进学风建设确实对我们的大学学习有极大的提升作用,我们应该加强大学的学风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更加坚定了在大学里创建良好学风的信念。并且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努力促进良好学风的建设,从自己做起,做到带头促进作用。

审核:钟锴

编辑:叶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