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237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曹宜婷)12月6日上午,美容医学院党委在二教楼西二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在校人事处人事科科长徐晓庆的陪同下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记裘名宜主持,该院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裘名宜首先通报了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严格对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随后,裘名宜、王向义、欧阳学平、吴苏蔓、曹宜婷五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个人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钰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非常认真、充分,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不回避,提出的改进措施也有针对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很中肯。同时她对美容医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进一步加强学习的理论武装,主题教育的学习近期将告一段落,但理论学习要持续坚持,接下来要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第二、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要按照整改计划,没有整改完成的按期完成,该长期坚持的要长期坚持。第三、要巩固好主题教育的成果,特别是三个调研课题要落实,通过主题教育将美容医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裘名宜书记代表班子做表态性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审核:欧阳学平

编辑:马      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