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65

【学生通讯员·王志文】为了激发同学们在学生会的工作热情,美容医学院于2019126日在二教楼东一108召开了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有三项。首先,由各个部门的部长对十一月份的工作做出全面的总结并宣读了十二月份的工作计划。随后,办公室主任任子豪对十一月份的学生干部量化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学生会主席陈芬芬对量化考核结果作出总结性发言,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双迎晚会的准备工作中。最后,由陈芬芬带领大家来到二教楼东一308教室观看学习宪法知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相关视频。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不仅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明确的定位,还进一步学习到了宪法的知识,充分弘扬了宪法的精神、维护了宪法的权威。这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同时也加大了我院的普法力度。

审核:钟  楷

编辑:王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