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8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叶梓文 刘权)2019124日下午,美容医学院于二教楼西二四楼院会议室开展宪法宣传日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裘名宜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该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学习宪法纲要”中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篇章和新中国宪法的产生和发展过程等。

裘名宜书记指出,今天恰逢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我们要加强宪法的宣传和学习,弘扬宪法精神,各位党员应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宪法。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再进行法治知识的学习,任课老师要充分发挥课堂的主渠道作用,在专业课程教学中融入法治教育。


本次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是美容医学院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揭开了该院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序幕。该院拟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开展形式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系列宪法宣传周活动。此次学习促使全院教师进一步学习宣传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更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审核:欧阳学平

编辑:马   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