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自我,砥砺前行——专访我院优秀毕业生李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848

【学生通讯员 井文淇】李刚,男,1994年毕业于我校美容医学专业,现任安徽马鞍山福华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中韩胸部研究协会副会长、美国医学美容管理协会胸部管理分会理事美国曼托(MENTOR)公司假体亚太地区总教官,麦格假体指定大陆培训师,奢华隆胸假体材料“娜琦丽 ”指定塑胸师,法国ES假体大陆特约顾问。

注重沟通,开阔心胸

在谈及大学生未来发展方面,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当下社会状况,强调要培养自身的交流沟通能力。如今医疗美容行业愈发规范化,国家开放市场的同时,也必定会进行人才的层层筛选。专业技能固然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基础,待人接物与素质品格却更加是为人的立身之本。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我们要学会甄别事物、坚守品德,于此基础之上,方能穷千里目,更上层楼。

立计划,成方圆

说到大学生的现阶段发展,他提出要明确定位,制作计划,定下目标。了解自己从而拥有追求,于是在计划里燃烧活力,为目标而驱使动力,在不懈的追逐中触碰成功。

不急不缓,不骄不躁

专访到尾声时,他将“静”这一个字作为寄语送与我们而简简单单的一个静,当中给予我们的道理却是无穷的。在学习时要安静,在工作时要冷静,心思沉淀了,许多困难也就迎刃而解。戒骄戒躁,心平气和,这份达观无论是对今日在校的学习生活还是日后的漫漫长路,都是大有裨益的人生总结。



审核:吴苏蔓

编辑:李砚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