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艰难,放眼未来——专访我院优秀毕业生罗小松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939

【学生通讯员 李砚澜】罗小松,江西宜春人,广东省江西宜春商会创会会长、广东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宜春市人民政府经济发展顾问、宜春市政协员,阿波罗国际生命科学研究院抗衰老专家中国精英健康俱乐部理事长。1996年毕业于宜春学院美容医学专业。从事大健康、抗衰老、医学美容事业20多年,对大健康养生、养老、高端抗衰和大医美领域有非常前瞻性的研究,创立《衰老是一切的根源》学说,得到广大群体的认可!

    在谈及大学生创业问题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和社会实例,向大家指出在当前形势中,大学生创业在整体市场当中是严峻的罗小松并以此为基础扩展至具体几个方面。首先是经济方面对一般家庭学生来说,创业对家庭乃至家族的负担大。同时当前大学生创业的成功率低,创业是存在风险的,一定要有充分的准备。

其次是前景方面,他告诉大家要放眼未来,从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看,不要只专注眼前。早在二十年前,彭教授就曾预测过未来美容行业的发展方向是抗衰老。而后在获得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后的创业过程中,他专注于保健方向,研究抗衰老,最终才历经千辛万苦得到了现在的成果。

在采访的最后阶段,罗小松校友建议我们在校的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各种学术活动、讲座,为将来的学习、工作积累经验。最后,他送给大家一段祝福:“学业有成,工作顺利,未来可期。”并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都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审核:吴苏蔓

编辑:李砚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