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美容科技兴趣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276

【学生通讯员 马逗】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之际,美容医学院党委紧密围绕“为人民谋幸福”这一主题,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展示我院专业风采。1129日中午,我院于人文楼N302隆重召开美容科技兴趣协会成立大会,美容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实训科科长丁亚宁、学工科科长吴苏蔓、美容人文医学教研室主任周金娟、美容皮肤与美容技术教研室主任韩玲、美容中医教研室主任于向荣等7位老师,以及校社联主席、我院1618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全体19级同学共200余人到场。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钟锴老师主持。

会上,院社联主席曲怡然宣读美容科技兴趣协会的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吴苏蔓科长致开幕词,希望协会秉着“立足专业,服务同学;源于专业,归于本心”的宗旨,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以及专业实践的提升提供一个良好渠道,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而后,校社联主席郑森赛致贺词。该协会代表邝骁颖同学宣读了美容医学院美容科技兴趣协会章程,并向在座师生宣读协会相关管理工作条例、宗旨及活动范围,同时介绍美容科技兴趣协会的具体任务是通过对美容科技方面的科普、宣传,组织专业竞赛等各种活动,增进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提高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实践操作能力。

大会中途,钟锴书记宣布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及指导老师,随后领导老师为相关指导老师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会议进入下半阶段,由欧阳学平书记讲话,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能尽快逐步地完善内部治理,规范协会运作;二是牢固服务意识和主体意识;三是积极开展精品活动、参与专业建设;四是结合专业大力开展专业技能培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技能大赛。随后丁亚宁科长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协会的指导老师,定会在协会中充分发挥教师的专业性,也希望协会全员在会长的带领下成为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大会在新任会长邝骁颖发言及办公室主任彭柳宣读协会近期工作计划后落入尾声,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有全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有组织负责人、学生干部及筹划组全体成员众志成城,我们相信,美容医学院美容科技兴趣协会作为我院成立的特色协会即将打开崭新的篇章。


审核:钟锴

编辑:马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