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栋党员工作站11月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43

【学生通讯员 徐啊芳20191120日美容医学院八栋党员工作站召开了11月下旬的会议会议上,站内人员分别总结了本月上旬的工作并且对于怎样将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得更好以及如何更好的调动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我们在此次会上对其进行了讨论,并且讨论出了应采取可起到加强作用的措施。主持此次会议的是党员工作站站长李云梅

除了分配好工作以及明确怎样去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外,站长李云梅还提出对于与宿管部共同开展的寝室文化节活动进行下寝宣传爱国,爱党等相关事迹的工作做好准备充分。

 要严格规范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个人行为,应合理安排规范好站内值班出勤及值班期间工作安排。其次,站内人员进行了对工作的反思和批评。会议结束后,站长殷切期望各站内成员积极做好党员工作站的工作,站内人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等应齐心协力把八栋党员工作站建设的更加美好。

审核:钟锴

编辑:饶逸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