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共建共治共享原则,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八栋党员工作站11月中旬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57

【学生通讯员 马逗】20191121日晚,美容医学院八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以“遵循共建共治共享原则,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参加学习的有部分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8栋党员工作站组织委员彭柳主持。

会议伊始,学习小组各成员做自我介绍,以便进一步交流学习。随后,彭柳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相关精神,并传达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陈敏尔的宣讲报告内容,使在座入党积极分子对国家治理体系有了更多了解。同时,在交流学习后,每一位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对“共建共治共享原则,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的深刻认识。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了党中央最新的政治理论思想,提高了同志门对政治理论知识的认识,也相信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们能更好地将政治思想同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钟锴

编辑:马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