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04

近日,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委的具体指导和要求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和在外实习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具体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如下:

一、抓好学习任务

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学生党员课余时间,多次组织学生党员在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二、抓好学习交流

     根据院党委要求,每个党员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敏锐的政治性投入到此次学习当中来,要入脑入心、学会贯通、学以致用;每个支部党员要写好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专门召开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支部书记带头在支部作交流发言。

三、抓好在外实习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

在外实习党员的教育管理,历来都是党员教育管理的重点和难题,支部专门成立相应的实习党小组,并以微信会议、电话口头下达任务多种形式,严格要求在外实习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在实习单位集中统一学习。




审核:钟锴

编辑:马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