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78

【学生通讯员 李砚澜】为了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明确自身发展的方向。美容医学院于20191120日在人文大405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美容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钟锴,指导老师邓世英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19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共有6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职业规划阐述和评委问答两个部分。首先各位选手通过自己制作的PPT阐述自身情况、对专业的认识以及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行动方案等。随后是评委老师钟锴和邓世英针对选手的阐述进行提问以及相关指导。比赛进行紧张有序,而中场休息环节的游戏又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在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最终由陶琦同学赢得了第一名。

通过本次大赛,展现了美容医学院学生对未来的展望,有助于学生尽快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




审核:钟 锴

编辑:李砚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