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3

【学生通讯员 李云梅】20191120日,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健康医疗行业类讲话精神”此次活动主要是集中在校党员按照院党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健康医疗行业类讲话精神”即习近平出席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中集团江中药谷制造基地考察、习近平对卫生计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支部书记钟锴同志首先要求大家按照院党委提出的学习要求,重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健康医疗行业类讲话精神;紧接着,组织范翊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钟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中集团江中药谷制造基地考察、习近平对卫生计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最后,钟锴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利用好课余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医疗健康行业的指示,充分与专业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悟。为我国全民健康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