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下寝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9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权】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20191114日上午,美容医学院院党委书记裘名宜在学工科科长吴苏蔓及辅导员冯琴的陪同下一同下寝。

  每走到一个寝室,裘书记都热情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希望同学们从寝室方面开始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裘书记指出寝室就是一个小家庭,每个家庭成员都应该和睦共处,齐心协力,大家齐心,携手共进才是一个寝室该有的风气。同时,裘书记鼓励大家制定清晰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并积极考研。在下寝期间,裘书记还留心了每层宿舍的楼道卫生及宿舍走廊的文化建设,对于高楼层的宿舍还特意询问同学们夏季就寝是否舒适等与学生就寝有关的实质性问题。

  本次下寝活动拉近了师生关系,既使我院领导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就寝情况,又使学生感受到了来自我院领导的关怀。





审核:吴苏蔓

编辑:刘  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