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21

【学生通讯员 李云梅】20191113日,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二教东一403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主要是集中在校党员按照院党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

支部书记钟锴同志先给大家布置了11月和12月学生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要求大家按照院党委提出的学习要求,重点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接着,组织薛晓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随后,林月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会议最后,钟锴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利用好课余时间,认真学习我党的基本理论和最新方针方略,真正做到学有所悟。

最后,钟书记希望大家深入领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钟书记强调要坚持依规治党、抓好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3部党内法规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依法治党,努力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审核:钟  锴

编辑:刘  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