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3部党内法规情况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71

本站讯 【特约通讯员 曹宜婷 学生通讯员·王志文】为了使党员老师对党中央印发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以下简称《备案审查规定》)和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以下简称《执规责任制规定》)了解并掌握,1113日上午,美容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三部党内法规。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13日下午该院于二教楼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裘名宜主持。会上组织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3部党内法规。裘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三部党内法规印发实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部党内法规的新精神新要求;各党支部会后要加强对三部党内法规的再次学习贯彻。


全院教工党员学习




审核:曹宜婷

编辑: 马 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