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7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马逗 井文淇1113日下午3点,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根据江西省科协、教育厅和我校文件通知要求,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美容医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在二教楼东一403集中观收看网络直播,并进行了网络调查问卷的填写。

观看此次直播的过程中老师与学生党员注意力高度集中,精彩处掌声不断。此次报告会引发了师生对于科研诚信和优良作风学风的思考,表示今后在发奋学习与科研的同时会特别注重自身道德素质的培养和提升。




审核:曹宜婷

编辑:马  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