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62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曹宜婷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党课教育形式、丰富党课教育内容、提高基层党课质量,117日下午,美容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在该院会议室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本次微党课由邓世英同志讲授,主题为“坚定道路自信  唱响社会主义好”。

邓老师围绕主题,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一、历史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让中国站起来;二、现实印证,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让中国富起来;三、展望未来,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让中国强起来;四、初心使命,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邓老师的微党课中引用了大量详实的数据,用事实说话,时间虽短,但信息量大。

微党课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还交流了本次的学习心得。

党课是对党员进行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一个重要途径,美容医学院党委倡导普通党员讲授“微党课”,希望通过 “微党课”这种新形式引导全体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审核:欧阳学平

编辑: 马  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