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39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曹宜婷)115日上午,美容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美容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裘名宜主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上,裘名宜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裘书记强调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讲话的精神内涵。

裘书记还对接下来的该院的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布置,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学习计划,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审核:欧阳学平

编辑:  马  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