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美容医学院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第一讲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750

学生通讯员 李砚澜 王志文1016日下午2点,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以及客观、正确认识国内外形势,美容医学院党委书记裘名宜、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分别在人文大305、二教楼东一108为我院18级及19级共200多学生授课。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深入解读了祖国过去70年的奋斗历程。裘书记从政策、文化、经济等方面回顾了祖国过去70年的风雨历程。通过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铺陈了新中国70年的辉煌历程。欧阳书记与同学们开启了多次热情的互动,使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此次讲座之中。

两节课的授课时间,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祖国过去70年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课中,两位老师重点围绕:“①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②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③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三个部分内容展开讲述。同时此次“形势与政策”课勉励了青年大学生正确认识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伟大复兴理想,与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同向而行。


审核人:欧阳学平